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1/16

賭王的忠告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1/16)



小學沒畢業的堯建雲,以神秘"千術"名震賭壇,人稱"亞洲賭王"。二十世紀90年代,他賭運亨通,成為身價千萬的富翁,過上了揮金如土的生活。可是,在一次參與公海豪賭中,他因出"老千"露餡,被對方廢了雙腿和三根指頭,隨即嬌妻愛女離他而去。然而,身殘家破的他並沒有自暴自棄,以自己慘痛的人生經歷現身說法,巡遊全國,勸告世人遠離賭博。
+


亞洲賭神,堯建雲,千王之王,訪談錄堯建雲 小學沒畢業的堯建雲,以神秘千術名震賭壇,人稱亞洲賭王。二十.

南北千王對決反賭,堯建雲,馬洪剛,千術鬥法,千王之王, 2011,(1/2) 堯建雲亞洲賭王 馬洪剛

他們都說:「如果你贏到一場,那便是引你上鈎的局」 亞洲賭神堯建雲亞洲賭神,堯建雲,千王之王,訪談錄(1/2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